close

母親節蛋糕 ,2017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訂購,母親節蛋糕評比,母親節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母親節蛋糕,網路超人氣母親節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,迅速竄紅的母親節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2017名人堂名單出爐 T-Mac雀屏中選



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芒果千層派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超人氣月銷6000個

:

美國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公布2017年獲選名單,著名得分王「T-Mac」Tracy McGrady成功入選,成為最新籃球名人堂球員。

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(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)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春田市,創立於1959年,以紀念為籃球運動有卓越貢獻的球員、教練、裁判、球隊或其他特殊貢獻者。

2日名人堂公布2017年正式獲選名單,以McGrady為首,共有母親節好禮優惠活動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11位新任名人堂成員。

在2013年退休的McGrady生涯輾轉效力過暴龍、魔術、火箭、尼克、活塞、老鷹以及馬刺,生涯平均可攻下19.6分、5.6籃板、4.4助攻,得分能力驚人、曾二度獲得NBA得分王,2004年身披火箭戰袍時曾在35秒內狂砍13分率隊逆轉贏球,至今仍受球迷津津母親節優惠手機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樂道。

現年37歲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派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的McGrady是今年入選名單中最年輕的成員,他在接受《ESPN》採訪時相當激動:「我聽到消息後非常激動,我可以老實地說我哭了,我當下立刻想告訴我的妻子這個消息,但我太過緊張、眼中充滿淚水,讓母親節圖片 塔吉特芒果 千層蛋糕做法 網路上供不應求我打開了手機中每個應用程式,就是沒辦法撥電話。」

除了McGrady之外,其餘獲選的成員為日前過世的前公牛總管Jerry Krause、NCAA堪薩斯大學主帥Bill Self、前NCAA康乃狄克大學女籃球星Rebecca Lobo、NCAA聖母大學女籃教練Muffet McGraw、德州高中教練Robert Hughes、前NCAA總管Tom Jernstedt、前哈林籃球隊球員、同時也是現哈林籃球隊執行長Mannie Jackson、前哈林籃球隊球員Zack Clayton、前歐洲球星Nikos Galis以及前NBA、ABA球星George McGinnis。

另外日前也受提名的前NBA球星Chris Webber和Tim Hardaway最終並未獲選,讓許多球迷扼腕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賽季倒數計時 籃網不打算讓林書豪提前「關機」
「35秒狂飆13分」奇蹟締造者「T-MAC」麥格雷迪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
巴特勒致勝罰球 公牛2分險勝老鷹
葛瑞芬狂轟36分 送給教頭河流生涯800勝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tonaf2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